close

各位叔伯伯阿姨嬸嬸,哥哥姐姐弟弟妹妹,阿公阿嬤,左鄰右舍,
路人甲乙丙丁:大家好!!

小女子初來貴寶地,還請大多多指教。

這裡會記錄我生活上的點點滴滴,但是還望請我那懶懶的年輕爸,要經常上來幫我更新唷。

我目前7個多月大了,還在丫丫學語的階段,或許我的表達能力不好,

但是我做事都會經過深思熟慮唷!!

比方說:如果我看上的人忽然離開我的視線,我一定會大哭伺候。

    如果我想吃的東西,你讓我吃不盡興我也會哭唷。

哈哈 ︿︿ 第一天先醬好了,設定了很久也累了,要先去睡覺囉。

祝大家都有美好的一天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